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01-14

  1月12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作总结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 

  会上,陈淑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刘志勇在总结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一是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切实做到求真务实;三是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有效提升思想自觉;四是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有力推动学院发展;五是以精心组织领导为支撑,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刘志勇指出,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泸州市委的有关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基本内涵,突出主题主线,坚持一体推进,强化统筹结合,切实做到了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学思践悟,强化了初心使命,树牢了宗旨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效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目标和成效。 

  刘志勇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安排部署:一要把全面建成省级优质高职院校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推动学院发展迈出新步伐;二要把校地合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展现新面貌;三要把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关键所在,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突破;四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释放新动能;五要把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推动学院发展达到新水平;六要把完善激励机制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路径,推动学院发展汇聚新力量;七要把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推动学院发展绘就新蓝图。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测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