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空中课堂”温馨发布,快来看看你们的课程安排

   遂宁一中    2020-02-10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大家好!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该项工作也得到了同学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你们调整出行计划、按要求推迟返校、尽量避免人员聚集、佩戴口罩勤洗手、每天不厌其烦地配合班主任报送信息,这些都是对疫情最直接的反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真诚地向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工作的老师、同学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保证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自2月10日原定开学之日起,我校全体教师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积极投入到对学生的网络学习指导中来,使学生能在家开始进行有规律的学习。为此,我校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开启“空中课堂”,于2月10日开始,对全校学生进行网络在线指导。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在2020这个特殊的春季里,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到“延迟上学不停课,未雨绸缪防疫情”。我们相信,只要家校携手,一定能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在线学习任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期待阳光普照,春暖花开,我们开学见!

 

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

2020年2月8日

 

       在线学习要求

  1.年级组与班主任:

  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组织年级教师和学生参与网络教学。

  (1)年级分主管组织班主任及教师做好网络教育教学工作;

  (2)加强学生心理疏导;

  (3)及时跟踪反馈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

  2.学科教师:

  (1)参与本备课组在线集体备课,做好线上教学计划;

  (2)认真备好课、上好课,要求重难点突出,把每节课都上成精品课;

  (3)及时在线解答学生问题;

  (4)要有布置、有检查、有督促、有评价。

  3.年级学生:

  (1)做好学习计划,高质量完成寒假作业;

  (2)根据自身学情做好复习,查缺补漏,做好预习,自主学习;

  (3)利用充裕的时间,多读各类经典著作,开阔视野,丰富积淀;

  (4)教育部门已下发“延期开学”通知,请同学们关注班级群通知,及时获取学校网上教学安排信息,并开展学习。

  4.学生家长:

  (1)利用假期多与孩子沟通;

  (2)如果条件允许,请抽时间陪孩子一起学习;

  (3)认真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

  (4)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管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