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城北小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城北小学    2020-03-12

       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一再延迟,“停课不停学”成为教育圈内的一件大事,在线学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城北小学再次召开行政会议、学科组长教研会,讨论研究如何将省教厅组织的网上在线教学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制定出科学的线上教学方案,攻坚克难,力争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教学质量。 

       39日晚,城北小学行政紧急视频会议、教研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会议由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蒋琴主持,各年级各学科组长如实汇报了前阶段本组“停课不停学”开展情况、下阶段教学打算,并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各蹲点领导就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 、如何选取适合本组的教学资源、如何将教学工作细化、落实,如何实现组内群策群力、资源共享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邓校长强调,面对一再延迟的开学,老师们思想上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紧绷教学质量之弦,由学科组长牵头制定近阶段切实可行的教学实施方案;抓质量,由各班主任牵头,与科任教师一起制定适合本班教学的课表,及时摸排、调研学生学习状况,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和方法;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抗疫物资的储备,要求师生、家长关注、知晓学校“抗疫指南”,继续摸排学生健康状况。 

会后,各组纷纷响应学校号召,及时召开年级组工作会议、学科组教研会,积极商讨近期教学计划、在线教学方式、课程时间安排、好的教学资源等系列问题。各班家委会也积极行动起来,调研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协助老师开展教学,对条件相对较差的学生实行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助力“停课不停学”工作! 

 

       城北小学通过召开紧急会议,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优化了策略,落实了行动。让我们攻坚克难,不负韶华,心向阳光,静待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