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四小开展联盟网络教研活动

   射洪四小    2020-03-19

  带着花草的气息,三月踏步而来,涌来一阵阵朝气与蓬勃!草青,柳緑,桃花粉,梨花白,与勤劳务实的四小教育人合奏出旖旎的春光。

  为落实《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防疫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射教函〔2020〕11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研究工作,拓展教研途径,助力教师钻研教材,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作为盟主学校的射洪四小展现了盟主的担当!为了让四小联盟的教师有所学,有所获,四小人积极筹备网络教研活动,并顺利实施!不打没有准备的仗!

  在学校李祥武副校长的组织下,迅速成立了领导督促机构,制定了《射洪四小教育联盟网络教研活动实施方案》,分学科分年组建微信群,把联盟内的老师无形中聚集在了一起,方便大家网络教研。

  职责就是命令,3月11日,学校积集宅家抗疫的教研组长,教学骨干进行网络教研主持人培训。大家虚心请教,反复练习直播技能,人人都做到胸有成竹。为确保联盟内老师能有高质量的视听盛宴,学校领导与主播老师精心构思,小至开头的音乐,直播的屏幕设计等,大家都力争尽善尽美。会后,主播们分学科反复进行试播,不断修正,以最完美的状态投入网络教研活动。

  3月17日上午,五年级语文直播如期举行,主播郭老师精彩呈现,老师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满载而归。我们期待其他年级百花争艳满园春的盛景!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 我们更相信这次网络教研活动会让所有老师收获美好的春光!

(射洪四小 赵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