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遂宁一中召开全校防疫卫生员培训会

   遂宁一中    2020-03-24

  3月23日上午,遂宁一中在初中部多功能厅召开全校卫生防疫员培训会。初、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各年级组长,食堂、寝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杨梅副校长主持,体卫艺术处曾圣洪主任负责培训。他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学校卫生、消毒工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培训。培训后,学校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杨梅副校长主持培训会

体卫艺术处曾圣洪主任进行培训

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试

  3月20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遂宁市卫健委和遂宁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在四川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遂宁市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市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长、科室人员和市直属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我校举行的这次培训是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要求而举行的二次培训。

罗峻峰校长传达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罗峻峰校长就模拟开学防疫演练进行部署

学校制作并发放防疫防控指南

  培训结束以后,校长罗峻峰同志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和安排,对明天举行的模拟开学防疫演练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大大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卫生员的专业知识和防控能力。指导日后自己所在部门、年级的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组织开展环境消杀、集体活动管理、防护设施运行维护,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安全进行等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