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船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曾琴一行莅临天宫庙小学党建共同体展厅

   天宫庙小学  曾凤琼  2020-04-09

  47日下午,船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曾琴一行到天宫庙小学督查、了解防疫和复学准备工作,并到天宫庙小学党建共同体展厅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曾书记对天宫庙小学党建共同体按照组织联建、资源共享、党员互帮、城乡互助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城乡基层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实现基层组织联建、党建资源共享、党员队伍共抓、党建活动同步、党员名师共育、学生活动联谊、社区活动联手目标,努力形成以城带乡、 城乡互促、共建共享、协调共进的城乡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给予肯定,并鼓励天宫庙小学党建共同体统筹利用好城乡学校党建的各类资源,增强城乡学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城乡学校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 

  “一所学校可以走得更快,多所学校一起将会走得更远”。天宫庙小学党支部书记何冠军表示,天宫庙小学党支部将与河沙小学、常林小学、新立小学等党支部尽快实现深度共享、互通、合作、共赢,在天宫庙小学党建共同体的引领、带动下,逐步提升联盟成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让联盟内“不一样的学校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