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葛维莉,本站编辑:曾艾琳  2020-04-20

  4月13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全力抓好学院党风廉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安全稳定、教学等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发言。

  刘志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加强理论武装,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至关重要,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尤其当前,要坚持在常态下疫情防控中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全面深化内部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三是用心用情,抓细抓实各项工作。随后,对学院要坚持抓教学,做细做实主动创新;抓发展,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抓作风,从严从实主动作为的“三抓三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