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校协作显担当,防疫联防传佳话

   天宫庙小学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5

  近日,随着“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遂宁市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开学,孩子们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传出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但疫情远未结束,国外疫情愈演愈烈,确诊人数不断攀升,输入性传播的压力越来越大。为此,为了防微杜渐,建立防疫家校联动新举措,船山区天宫庙小学向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发出号召:

  家长朋友们,孩子返校,我们内心都无比激动,但我们应有危机意识!孩子的返校并不代表疫情结束,反而让我们置身防疫的更前沿。一个孩子关乎一个家庭,一个孩子关乎每一个未来。为此,学校特请各班家长加入“疫情防控员”行列,参与保障学生上放学在校门口的秩序维持!

  在家委会的积极支持,家长们的大力配合下,家校联合疫情防控迅速得到有效的施行。“疫情防控员”参与保障学生上放学校门口的秩序维持,劝导家长戴口罩、不聚集、不拥堵,拉好警戒线。防疫不留死角,抗疫不分你我,为了每一个孩子,为了每一个家庭。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深信疫情一定可以战胜,我们深信胜利一定会到来!

 

(梁白梅  何冠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