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梦前行,不负韶华,天宫庙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天宫庙小学  任海艳 何冠军,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9

  为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5月18日,天宫庙小学组织召开了毕业班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曾凤琼副校长主持,何冠军校长全程参加,并做了重要讲话。

  安全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何精准摸排学生之间的矛盾与纠纷?如何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刘文福副校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学生平安度过最后的小学时光提供了保障!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推进课改工作,吕娟副校长号召所有六年级老师抓质量、抓复习,务必抓紧最后的学习时光,让学生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毕业班各学科教师结合上学期期末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并针对各个班级存在的实际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制定了具体的方案。曾凤琼副校长对毕业班教师工作的点滴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对他们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和小结,并针对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提高学科质量的指导性建议。

  最后,何冠军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毕业班教师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并结合目前的教育形势,指明了毕业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他要求毕业班教师进一步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抓中间带两头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家校合力;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加强理想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倾诉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校将高度关注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