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接过重任 砥砺前行——四川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团委暨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四川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余莹,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25

  5月20日晚,四川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团委暨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德育副校长何荣松、德育处主任冯锋出席了本次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团委书记余莹老师主持。

  仪式在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曹晏榕做经验总结,她提到她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丰富了工作经验、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郑羽彤发表就职演讲,她表示会更好地带领学生会成员继续奋斗,创造辉煌。

  随后,德育处冯锋主任宣读了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何荣松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何荣松副校长在交接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上届学生会工作之后,对新加入的成员着重提出了3点要求:

  1.感恩校园供平台,锻炼自身助成长;

  2.以身作则立榜样显朝气,一言一行守规矩避匪气;

  3.智慧地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个人学习之间的关系。

  何副校长的讲话既是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和期待,也为他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生会是学生实现自治自理的最好平台,是锻炼提高学生能力的最好组织。我校学生会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指导,团结全校同学,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全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校团委赋予了学生会干部很多权力,但手里有权力,肩上就有责任,希望学生会的干部们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强化奉献服务意识,在学生会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摆正心态、端正态度、锻炼能力,拿出青年人的朝气活力,积极、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团委工作再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