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征战体考,凯歌长——遂宁中学举行2020年体育专业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遂宁中学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25

 

  伴随着夏日的炽热,征战高考的号角已奏响,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愿,5月22日下午,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2020年体育专业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柴文斌,遂宁中学政教处主任何立志,遂宁中学体卫艺术处主任严飞,遂宁中学体卫艺术处副主任钱欣昊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为即将出征的考生送去祝福和祈愿。大会由体卫艺术处主任严飞主持。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选择了体育,就注定要挥洒汗水,注定要有过人的意志,注定要以无畏的精神前行。考生代表方超讲述了自己的拼搏故事,并激励在场每位同学要拿出勇气和自信,去挑战体考,直面人生沧海。随后,他带领现场师生庄严宣誓,许诺体考,不负未来。

  会上,张东校长发表致辞。他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而随着体考临近,他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相信努力,相信科学,在赛场上稳定发挥,以过硬实力决胜体考。他强调,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点,而努力也不会有终点。同学们即将告别高中生涯,迎来人生下一个阶段,他希望每位同学要不忘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关怀,做一个有品德操行的人,回报社会,建设国家。

  最后,王凌副校长宣布胜利之师出发,25名高2020级体考生们擂鼓进军,踏上体考征程。出席领导们与考生们击掌助威,祝愿他们金榜题名,早日凯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