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固中学第二届读书节暨庆祝“六一”系列活动:缤纷校园—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之跳蚤书市

   北固中学  贺萏,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27

  “沉读不知疲倦,却道 ‘书虫’一个”,读书自有乐趣,而将自己的书与同学交流,则更是其乐无穷。2020年5月27日下午,北固中学第二届读书节暨庆祝“六一”系列活动:缤纷校园—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之跳蚤书市在学校开市了,本次活动由四至五年级学段学生为主要参与人员。

店铺火热“装修”中

  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并且享受到书籍交流带来的乐趣,在书市开市之前,每个学生已准备若干本已阅读过,思想内容健康,有利于学生成长的书籍在班主任处进行登记造册。

师生一起乐淘淘

精彩好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淘不到的

  为实现“书店”的个性化布置,活动当天,各班精心设计布置好 “书店”,取好“店名”,合理美化,并做好售书点做卖书、登记、招徕工作。

小小售货员

  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文明有序。本次“跳蚤书市”交流活动不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扩大了同学们的阅读面,而且还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能力和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