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我中华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船山区唐家小学六一系列活动

   唐家小学  熊玲琳 陈黎明 陈松柏 张艳,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2

  爱我中华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开展了以“爱我中华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2020年6月1日上午,室内升旗仪式后,肖永红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即将离校的六年级学生给予美好的祝愿与期许,并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接着由李明俊副校长对获奖的优秀少先队员、抗击疫情好少年、优秀班级进行奖品颁发和表彰,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

  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六年级的孩子们也即将离开母校,展翅高飞。离别之际,孩子们也想借此次“六一”儿童节表达对母校的爱意。由六年级二班蒋红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发言。之后由各班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在教室内进行室内六一庆祝活动。各班精心布置了教室,经典朗诵、歌舞表演、观看爱国电影等形式多样。

(孩子们给老师们分享节日的礼物)

(肖永红校长一行到每个班级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快乐的节日现场)

  为了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此次唐家小学通过丰富多彩的美术作品展,引导广大青少年立志向、树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本次美术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编织、流体画、油画、“青花瓷”等多种多样的作品,琳琅满目,美不胜收。校园内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廖阳书记一行也来到学校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让每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和主体,让每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成功、享受友情、获得自信,是唐家乡小学校“六一”系列活动的起点和归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