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中学:17奋斗,20永久——射洪中学举行2020年高考壮行会

   射洪中学  蒲昭青 文清泉,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29

  一起奋斗,爱你永久。6月27日晚,射洪中学隆重举行主题为“17奋斗,20永久”的高考壮行会,为即将迈入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晚上七点,壮行会开始,国歌雄壮,校歌激扬,礼炮齐响。随后,全年级师生齐唱年级级歌《强军战歌》,气势如虹,歌声响彻钟灵毓秀的繁荣校区。为此次壮行会特别制作的视频《17(一起)奋斗,20(爱你)永久》在各班同时播放。新生军训、运动会、歌咏比赛、户外拓展、汉字书写、学习博览、成人仪式、远足拉练、百日誓师、文旅研学、师长祝福……视频回顾了三年来的精彩瞬间,勾起同学们对三年高中生活无限美好的回忆。“带着叮咛,带着希望,我们就要奔赴考场。面对挑战从容不迫,我们自信的挺起胸膛……”歌曲《迈向考场》鼓励高三学子们自信勇敢,沉着冷静。

  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们为高三学长学姐们送来了真心的祝福。送上一支笔,愿你书写美丽人生;送上棒棒糖,愿你学习棒、身体棒,一切棒棒的;送上粽子香包,祝你今年高中;送上代表希望的“录取通知书”,祝你梦想成真,考上心仪的大学;还有鲜花、水果……他们播放深情款款的祝福小视频,他们演唱深情款款的祝福的歌儿,他们道上深情款款的祝福的话语:“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们需要一种来自自身的强有力的能量,推动自己闯出一个新的境界。”“一次又一次播种希望,一次又一次向上攀登,在这分秒必争的时刻,我们祝愿大家披星戴月,只为决胜考场,不负勇往,成竹在胸,定能马到成功,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收到温馨祝福的学长学姐们收获着满满的感动,时而开怀一笑,时而凝神细思,他们壮志在胸,他们心潮澎湃。他们纷纷寄语学弟学妹们:“梦的这边是点点萤火汇聚,梦的那边是星辰大海。然青春易逝,少年难留,诗酒应当趁年华。面对这三年青春,我们唯有珍惜,方能无悔。封侯事在,功名不信由天。”“马云曾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希望你们勿忘初衷,永葆初心,勇敢而无畏地走下去。”“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拼过搏过的你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每个人都是种子。成长路上,看尽春夏秋冬,赏尽风花雪月,尝尽酸甜苦辣,受尽风霜雨露……种子总会破土而出,青春也会破茧成蝶。我许七月清香满园,你也能许七月花开不败。”这是勉励学弟学妹们,也是在鼓舞可爱的自己。

  责立射中,育有志青年,掘无限潜能,任担天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