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荷花组毕业心愿活动

   河东实验幼儿园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29

     盛夏繁花,又到了离别的季节。朝夕相处三个年头的孩子们想要一个怎样的毕业季呢?

  师:即将离开心爱的幼儿园步入小学生活了,你们还想和幼儿园的好朋友们怎样好好地玩一玩,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告别幼儿园呢?

  幼:抢贴贴纸!穿漂亮的公主裙!分享自己喜欢的零食.......

  师:这么多想法,我们到底怎么决定呢?

  幼:投票吧!投票最公平了!

  通过投票,荷花四班的孩子们最终决定“野餐换装”游戏。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一起讨论自己想要的服装,和老师一起设计场地并完成布置。

  “爱的抱抱”游戏时间。

  小小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荷花六班“星空下的悄悄话”毕业心愿活动。

  前期的准备活动少不了,通过投票,选出了孩子们最中意的“星空露营”活动。

  活动氛围一定要有——浪漫且温馨。

  天色终于渐渐暗了下来,孩子们已经按捺不住,活动终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始。

  园长妈妈的到来,让活动更是增添了几分温馨。

  美食的诱惑,谁都无法抵挡,能懂得分享美食,更是一件快乐的事。

  孩子们有的坐在帐篷里欣赏起了电影,有的围坐在一起说起了悄悄话……

  天色越晚,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越浓厚,此时最耀眼的星空都不及孩子们明亮闪烁的眼睛。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活动在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