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

   遂宁一中  蒋涛,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01

  99年春华秋实,99载峥嵘岁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加强革命传统教育,6月23日下午,中共遂宁一中党委在学校初中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李隆华,副校长邹宗吉、杨梅、舒远贵、邓再兵及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邹宗吉副校长宣读了《中共遂宁一中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3个先进党支部、2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优秀党员

  “做老实事,做老实人,不需要惊天动地,你也是大家眼里的神! ”优秀共产党员志愿先锋母志红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把教师的职责与尊严凝刻在骨髓中,把对党无尽的崇敬与热爱融于血脉里,用自己的责任与坚守为学生撑起一片明净的天空,奏响心中镰刀与铁锤的乐章;优秀共产党员创新先锋岳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生活感悟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牢记党的嘱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使命。

  使命呼唤担当,奋进引领未来。会上,罗峻峰校长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衷心祝贺,并回顾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学校要全面落实党管党治的政治责任、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全力备战高考,共创时代辉煌。

  同时,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师生,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教育质量,共同推动学校为争创省二级示范学校而努力。

  大会最后,舒远贵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强化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规范自身行为意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致敬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先进引领,遂宁一中以庆祝建党99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努力书写好新时代遂宁一中的“光辉之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