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化工总控工(有机合成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周文,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01

  6月28日下午,2020年四川化工行业企事业单位化工总控工(有机合成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致欢迎辞,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斌代表企业发表讲话,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谢应强副总经理、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潘健,学校应用化工技术学院领导及部分培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处长周文教授主持。

  本期化工总控工(有机合成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并报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共选送了76人参加培训。

  刘志勇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为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工职教特色和技能培训优势,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及泸州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举办了这期化工总控工(有机合成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力求做到培训内容更具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所有参培部门和教师要把此次培训组织好、管理好、服务好。刘志勇书记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参训的机会,克服工学矛盾,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认真学习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振兴化工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化工总控工技师培训为期7天,高级技师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包括化工单元操作、DCS控制典型化工生产综合实训、乙醛氧化制醋酸仿真系统实训和丙烯酸甲脂仿真实训等,经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被授予技师或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