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二本、专科志愿怎么填?这所学校升本、读研一步到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及人数出炉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28

  这样一群学生,95%学生成功升本,75%学生继续读研,50%学生更是进入了比国内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世界排名更靠前的世界一流名校,如英国华威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这是本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布的最新一组国际班毕业生深造数据。

  统计显示,近年来,该校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成果丰硕,出国率87%,海外毕业率高达97%。超过70%的学生获得了世界名校硕士文凭。

  国际教育学院前身为西南财经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教学中心,于2004年正式开办双文凭国际班。在长达17年的国际化教育历程中,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独立开发设计了对标世界一流名校的国际化课程,并得到国外60所海外院校的一致认可。经过17年的高质量运作,已培养和输送2782名学生进入世界著名高校就读本科或硕士,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同。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介绍,学院目前开发有本硕连读和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主要留学目的国为: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等主流留学国家。2020年,学院新增了马来西亚方向国际班,一年留学费用约6万元,可直升世界500强名校,为更多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子提供了一条低费用的留学通道。学院目前有超过600名学生就读,已成为西南地区生源规模最大的的计划内留学基地。

  学院一直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教学管理的核心目标,通过原汁原味的国外课堂、全方位的学生管理、全面发展的学生平台,帮助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在教学上,改变传统出国留学仅重视雅思考试的应试教学,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国际课程体系,以英语应用能力为着力点,全面激发学生学术热情,实现语言与专业的能力同步提升。全海外名校师资团队,不仅为学生带来一流的学术教育环境,更能为学生分享真实的海外学习生活经验,帮助学生顺利过渡。为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期进行教师评教,通过学生的匿名评价,对教师的课堂管理、备课情况、对学生的鼓励/态度等进行考核,并定期进行教师培训,保证教学效果。

  在学生管理上,改变传统高校以辅导员为主的管理方式,实现五导师制管理,将教学老师、学业管理老师、辅导员、学业支持老师、升学指导老师五者紧密结合,全方位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发展。独立设计开发了“CAAF学生学习质量监控反馈体系”,动态、持续观测学生的个人学习、发展数据,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了个人档案。建立了畅通的教管沟通机制,全面关注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并通过紧密的家校沟通平台,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在学生发展上,围绕国际化视野人才培养目标,开展丰富多样第二课堂活动。包括短期海外游学体验、各国文化赏析、跨文化交流、商务礼仪、红酒品鉴、高尔夫球等课程,全方位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综合素养。为帮助学生学会自我思考,提高思辨能力,学院组建了经纬俱乐部,开展精灵之身等活动,鼓励学生表现自我,为学生提供独立表达自我观点的自由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各项能力,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层次 

国际班 

专业 

学制 

招生  人数 

科类 

本科 

中英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环境设计 

3+1+1 

20 

艺术 

视觉传达设计 

20 

会计学 

20 

文理兼收 

金融学 

20 

市场营销 

20 

中法公费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财务管理 

3+1+2 

20 

中美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学 

2+2+1 

20 

金融学 

10 

中澳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学 

3+1+1.5 

20 

中马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学 

2+2+1.5 

20 

专科 

中英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3+1+1 

20 

艺术 

会计 

50 

文理兼收 

金融管理 

50 

市场营销 

50 

中美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 

2+2+1 

10 

金融管理 

10 

中澳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 

3+1+1.5 

30 

中马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会计 

3+2+1.5 

50 

  据了解,基于海内外疫情形势对出国留学的影响,考虑到很多同学对于国际形势的观望,短期出国可能性降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特扩大了2020年招生计划,共计招生460人,旨在帮助更多学子通过2-3年国际班学习,做好学术、语言以及心智准备,待国际形势稳定,再出国继续深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