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周文,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31

  7月27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邓启华同志任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的决定》。

  邓启华副院长作表态发言,感谢厅党组和学校党委的信任、教育和培养,领导和同志们的的器重和厚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一是讲政治,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讲实干,助力学校的内涵发展,勇于担当,团结同志,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三是讲纪律,坚决做到廉洁从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挺纪在前。

  刘志勇书记作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经信厅党组的决定。并对邓启华同志及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局,努力把自身工作放在大局全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落实。二要知敬畏,审慎用好手中各种权力。要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把教职工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把权力的行使与责任的担当结合起来。三要敢担当,立足岗位,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双高建设和诊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严管理,全面履行带队伍的责任。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通过坚定的理想信念、共同的事业追求、严格的纪律禁令和自身高尚的品德修养带出过硬的队伍。五要重廉洁,切实当好廉洁自律表率。牢守纪律的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