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天化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周文,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7-31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天化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泸天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忠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利才,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清、四川天华股份有限总经理周锡江,泸天化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伟,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敏,中蓝新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勇,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参加签约仪式。

  刘志勇书记表示,学校与泸天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这是校企双方共同期盼的大喜事,我们将着力抓好“三个服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省市发展大局,服务企业发展规划;校企合作形成“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以质图强,特色立校,推动学校发展新跨越。

  谭光军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指出,泸天化集团将秉持开放合作,高度重视品牌联合、资源整合与产业融合,通过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共促大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谭光军董事长与刘志勇书记共同签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达成了共建“泸天化学院”开展化工人才培养、共建国家开放大学泸天化学习中心开展化工人才终身教育、开展化工人员培训和技能大赛、双方联合进行技术攻关和技术研发、设立“泸天化奖学金”等一系列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是校企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必将助推学校优质校、“双高”建设和泸天化集团公司再次腾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泸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泸天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漫萍、集团综合部部长陈锦,学校院长助理谢光杰及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校企办)、教务处、科技处、继教处、后勤服务处、应用化工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