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中医药高专:学子考研捷报传 专业建设成效显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0-08-17

  日前,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疗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陆续收到朱雯雯、林兰柯、李安龙、何露等四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分别考取南方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知名医学本科高校研究生的喜讯,在校师生们纷纷向四名优秀毕业学子表达热烈祝贺,给予热情点赞。

  被重庆医科大学录取的李安龙激动地说,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后非常高兴,第一时间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以表达对母校悉心培养的诚挚感谢。符合职教规律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推行,博学与敬业教师们的潜心指导,都使医专学子受益匪浅。三年持之以恒的刻苦学习,不但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夯实了必备的实践技能,更培养了立志献身医学事业的决心和信念。目前在校就读医学检验专业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学长们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大家一定会利用好学校优越的学习条件和锻炼平台,及早确立职业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勤学苦练,不负韶华,努力向着理想笃定前行。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学校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之一,为西部地区的医疗卫生单位培养了大量优秀医学检验专业人才。为进一步强化专业能力,突出专业特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医疗技术学院坚持将专业建设列为中心工作,以适度规模为基础,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及时关注行业发展、调研岗位需求、把控质量标准、优化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团队、完善实训条件、拓展实践基地、畅通就业渠道,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成为学校优势专业和市级特色专业。专业声誉的确立,使得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成绩大量涌现,就业形势持续向好,形成了“招生旺、培养好、就业畅”的良好局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学子考研成功的捷报,是对该专业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医疗技术学院院长何丹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下,学院各专业将乘势而为,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争取再创更多的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