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东软学院2017-2019级学子正式返校复课

   成都东软学院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8-31

  8月29日-30日,成都东软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学校8000余名六系学子在阔别7个多月后,分专业、分时段重新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保障学生平安返校,确保校园稳定安全,成都东软学院提前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会,明确工作要求,并制定了详细的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工作规范、制定详细方案。

  学生返校当日,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等学校领导前往多个重要点位,实地考察返校现场工作情况,并与在场的负责教职工、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每个人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安全。此外,都江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小林警官也到校视察指导了学生返校工作。

  在返校工作结束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素质教师将继续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强调学生安全防护,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从多方面开展联防联控,为学生筑起健康学习生活的围墙,保障学生生活起居与学习工作两不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