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二中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遂宁二中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9-01

  8月31日,遂宁二中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在实验楼六楼举行。全体教师及所有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张力主任主持。

  邹显斌校长对11位新加入的教师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宣读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人事任命文件、宣讲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张铃副书记对所有与会人员宣讲了文明城市复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要求等。要求全体师生切实做好文明行为,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邱志勇副校长对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做了讲话。他说道:继续打造高品质课堂,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落实教研组活动。全体教职工要聚焦新学期教师培训工作,做好教师生涯规划,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刘靖副校长强调师风师德建设,要求各位教师在工作中严肃自己的语言行,做好为人师表的形象,落实德育教育的潜移默化。

  王代彬副校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后勤管理和科室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学校后勤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杨兰萍副校长对防疫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师和学生要上报学校。开学后,在校学生身体若有不适要第一时间通知校医,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策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