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过来人解读成都小升初名校之树德实验

http://sichuan.eol.cn  来源:成都奥数网  作者:  2015-11-02    

  小升初过来人对初中学校升学途径和教学效果等的感受和评价是2016成都小升初择校家长们最好的参考。成都树德实验中学是成都树德中学的嫡系初中,很多2016成都小升初家长十分关注,所以下文小编整理了小升初过来人对树德实验中学的经验分享,供2016成都小升初家长参考。

  【学校简介】

  嘉怡妈妈999: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是成都市第一所“公办民助”(公办民助:指该机构组织的性质是公有的,但是接受民间的辅助。高校以自身软件资源办学,接受民间资本资助。)办学体制改革学校,前身系创办于1935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学。她是以成都市树德中学为依托,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树德中学共同举办的国家所有、实行“公办民助”的全日制学校,为独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学;是一所集树德中学和成都一中两校办学经验和教育资源、融公立和民办两种办学模式优势的新机制学校。

  【升初途径】

  anglemami:树德实验小升初是可以摇号,择校,还有艺体生测试进入。择校的话最好多准备些证书,这是每个学校择校都必备,树德实验好像一托二(即华杯赛和国奥赛一个等奖一个二等奖)就可以。

  小欣mama:2015年成都树德实验中学东马棚校区和清波校区小升初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如下

  kunkunba:招生规模:共有16个班,全校共2000多。

  生源组成:树德实验的学生由择校生、青羊区摇号及艺体生组成。

  毕业去向:每年有60%以上的毕业生考入树德中学,还有部分学生考入其他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高中学习。

  【学校管理】

  薇薇mamiya:学校8:00开始晨锻:跑步,简单运动,各班自由组织运动“拉韧带,立定跳远,收腹跳等等”9点上课,12:15就餐,1点休息1点半睡觉。2点上课。下午有晚间锻炼“第三套体操舞动青春”。而且这个学校好像和九中有关系。也是树德名下的。老师教学质量也很好。本部校长也常关注清波校区。现在和东坡小学共用场地。但是据说树德清波校区的学校投了很大一笔资金建设。是个好学校!

  anglemami:树德实验还是很不错的学校,树德实验嫡系的学校是东马棚校区和清波校区,树德实验(西区)、(东区)应该是联合办学。

  bolatu111:树德实验中学是初中(原一中)、而树德中学是高中。树德实验中学的师资力量、管理方法等都是由树德中学传来的。

  向往2016:树德实验好,如果没有错的话。以后上9中都更好上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