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公益幼儿园招生 新生16日报名29日公示

http://sichuan.eol.cn  来源:  作者:天府早报  2012-06-06    

  报名

  6月16日—22日接受现场报名

  公示

  6月29日张榜公示新生名单

  录取

  7月4日—6日办理新生入园手续

  城事焦点

  公益幼儿园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心城区 (五城区及高新区)公益性幼儿园将于16日—22日接受现场报名,29日张榜公示新生名单。

  截至目前,成都市计划新增89所公益性幼儿园,预计今年底全市公益性幼儿园将达到490所左右,公益性学前教育普及率达50%以上。

  招生: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

  今年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将按照三大原则进行招生工作:一是就近入园,优先招收幼儿园所在社区、街道年满3周岁(8月31日及以前)成都市户籍的幼儿入园;

  二是免试入园,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长班、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接收具有接受学前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随班就读;

  三是公开公平,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全程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并接受社会监督。

  8日,中心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及各公益性幼儿园门前将发布招生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公益性幼儿园将于16日—2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接受现场报名,23日公示报名情况。

  录取:7月4日办理入园手续

  家长在为孩子报名时,需携带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地点查验盖章)和报名表,就近到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

  按照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规定,公益性幼儿园录取新生,不得提前预约、登记和招录。若招生报名数大于学位数,将优先录取招生服务片区内户籍的幼儿;若本片区户籍幼儿报名数大于学位数,将于28日采取微机排位等方式录取,为确保公开公平,届时,幼儿园将邀请家长代表、街道代表和纪检人员等到录取现场观摩。

  各公益性幼儿园将于29日张榜公示录取的新生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孩子被录取的家长应于7月4日-6日,持户口簿、幼儿预防接种证到幼儿园办理新生入园手续。

  计划:新增公益性幼儿园89所

  成都市计划新增89所公益性幼儿园,其中,62所已认定为公益性幼儿园,15所正在改扩建,12所正在新建。预计到今年底全市公益性幼儿园将达到490所左右,公益性学前教育普及率达50%以上。

  据统计,今年秋季中心城区计划有120多所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提供招生名额6300多个。

  2012年成都市新增公益性幼儿园名单

  锦江区

  (6所)

  河滨双语幼儿园、龙舟社区幼儿园、东光幼儿园、成都市第二幼儿园、红砂幼儿园(园名待定)、攀成钢二幼(园名待定)

  青羊区

  (10所)

  金太阳幼稚园、浣花幼稚园、行知实验幼儿园、虹桥幼儿园、成都航空仪表公司幼儿园、黄瓦婴幼园、萌芽乐乐园、成都市第六幼儿园、晨欣幼儿园、青羊区机关一幼中育分园(园名待定)

  金牛区

  (10所)

  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源泉幼儿园、金草地幼儿园、星河智能幼儿园、嘉木幼儿园、天悦幼儿园、联谊中行幼儿园、启蒙幼儿园、金牛房地局建安公司星童幼儿园

  武侯区

  (11所)

  英艺幼儿园、四川东华机械厂幼儿园、百花小区幼儿园、行知幼儿园、思恩幼儿园、宏艺星幼儿园、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厂幼儿园、圣宝宝幼稚园、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虹桥快乐幼儿园、永丰双丰幼稚园

  成华区

  (10所)

  青龙中心幼儿园、爱尚白莲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蜀都分园(园名待定)、晨曦幼儿园、温馨保健幼儿园、桃蹊路社区幼儿园、成都市十四幼成华实验幼儿园(园名待定)、金童年幼儿园、金苗幼儿园、金世纪东区幼儿园

  高新区

  (6所)

  滨河实验婴儿园、西源大地幼儿园、加州阳光东苑幼儿园、和美南新幼稚园、中和慧能幼儿园、高新区六幼新南幼儿园

  龙泉驿区

  (5所)

  崇德社区幼儿园(园名待定)、大面幼儿园(园名待定)、三桥幼儿园(园名待定)、西河幼儿园(园名待定)、蓝月亮幼儿园

  温江区

  (4所)

  柳城幼儿园万春路分园(园名待定)、柳城凤溪幼儿园(园名待定)、万春镇镇子幼儿园、永宁镇康城家园幼儿园

  双流县

  (5所)

  永宁镇康城家园幼儿园、东升棠中路育红幼儿园、东升骆家祠幼儿园、金摇蓝幼儿园、黄龙溪镇红太阳幼儿园

  新都区

  (4所)

  马超幼儿园、天元中心幼儿园、新繁镇高宁幼儿园、石板滩镇金三角幼儿园

  郫县

  (4所)

  蜀都新邨幼儿园、苹苹幼儿园、友爱镇今日田园幼儿园、安德镇泉水村新建标准化幼儿园

  青白江区

  (5所)

  玉龙幼儿园、小星星幼儿园、区贝优幼儿园、彩虹幼儿园、日新幼儿园

  都江堰市

  (3所)

  沪都幼儿园、滨江街道幼儿园(园名待定)、顶新新建小学幼儿园

  金堂县

  (1所)

  赵镇韩滩绿荫贝贝幼儿园

  邛崃市

  (1所)

  瑞云一号村庄幼儿园(园名待定)

  彭州市

  (3所)

  晨曦幼儿园、九尺镇星星幼儿园、三界镇红苹果幼儿园

  大邑县

  (1所)

  晋原镇城西幼儿园

  崇州市

  (1所)

  西江学校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