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曹俊兴教授被授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
2020-09-16 10:00:00
成都理工大学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名单,成都理工大学曹俊兴教授被授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名导师)。

  据悉,此次遴选工作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激励广大教师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具有深远意义。经层层推荐遴选,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共授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251人,“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119人,“四川省中小学名班主任”109人,“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2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四川教育发布 2020-03-04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