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0-09-16 17:2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9月9日,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亚励一行4人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姚永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张先庚院长重点对学院整体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江涛书记代表学院对黄亚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同为医学卫生类职业院校,两所高校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共同的理念感悟,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助力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黄亚励书记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学院在顶层设计、内部治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对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这所新建同类院校具有重要的借鉴、启发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际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随后,黄亚励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督导中心、护理实训中心,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智慧实验室、虚拟仿真实训系统的建设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在姚永萍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黄亚励书记一行还来到了学院德阳校区,参观了学院智能化实验室,重点了解了3D数字人解剖系统、双目体式显微镜实验室等建设情况,体验了课后学生自主学习实验平台功能。双方各职能部门就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