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石油大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获中国高教学会授牌
2020-09-24 10:00:00
西南石油大学

  9月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0创新生态:校企协同育人论坛(成都)暨2019‘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授牌活动”在成都举行。西南石油大学 “深层海相页岩气高效开发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获得授牌。基地代表受邀参加论坛,在现场访谈环节分享了案例的典型做法。

  “深层海相页岩气高效开发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是我国页岩气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学科引智基地,致力于探索创建高校-企业-政府有机结合、国际高端智力创新参与的页岩气科技合作开发新模式,着力打造我国深层页岩气高效开发和西南石油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智力合作品牌。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年首次发起,全国共有400余家高校、企业1100项案例参加评选,最终41所高校申报的54项案例,18家企业申报的20项案例成功入选首批“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西南石油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各有1项入选,川内高校仅有西南石油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入选。

授牌仪式

西南石油大学项目代表参加校企协同育人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0-09-2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