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下属68家企业来西南石油大学选才
2020-09-25 10:00:00
西南石油大学

  9月23-2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衡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处长梁保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西南石油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福全等企业代表出席宣讲会。中国石化来校宣讲企业共计32家,中国石油来校企业共计36家,所需专业涉及石油、化工、管理等岗位。

  衡彤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一直以来,西南石油大学不仅与中石油、中石化保持着良好而又紧密的合作关系,更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牢固的校企友谊。本次宣讲咨询活动不仅是招聘信息的发布会,更是一堂生动的行业、企业的认知课。希望毕业生能把握难得的机会,积极与企业代表深入沟通和交流,充分认识石油工业的发展前景和平台,积极投身国家能源事业,弘扬西南石油大学“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大学精神。

  衡彤指出,面对新时代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新要求,石油高校责无旁贷,西南石油大学将继续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一道,勠力同心、风雨同舟,在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推进增储上产、实现油气行业可持续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征程中,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谱写新时代校企共赢新篇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处长梁保伟在会上介绍了中国石油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多年来,中国石油与西南石油大学在为祖国石油事业奋斗的历程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西南石油大学累计为中石油输送了数万名优秀毕业生,为我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据了解,近几年,中国石油录用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生比例在各高校前列,充分说明中国石油对西南石油大学学子的高度认可。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西南石油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福全代表中国石化进行了介绍和宣讲。他指出:“中国石化与西南石油大学保持了长期、密切的校企合作,西南石油大学为中国石化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期待未来有更多、更优秀的西南石大学子能够加入中国石化,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代表对企业情况、发展前景、人才成长路径、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招聘流程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前往篮球场参加现场对接咨询会,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招聘会现场

  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负责人介绍说,每年都会来西南石油大学选才,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生综合能力强,专业素质过硬,能吃苦。招聘的很多毕业生都成了单位的骨干。希望这次也能招到满意的人才。

应聘学生填写信息

企业代表为学生提供咨询

企业代表为学生提供咨询

企业代表为学生提供咨询

  “我平时就非常关注石油石化能源行业的发展,通过这次招聘宣讲会和咨询活动,我对行业的发展认知、目标单位基本情况、薪资待遇了解得更加深入和具体了,尤其是对应聘的具体笔试、面试流程更加清楚了。”来自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油气田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王行钰十分自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8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