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世界500强辉瑞普强共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2020-09-26 10:00:00
四川农业大学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世界500强辉瑞普强签订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不断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辉瑞普强于24日首次走进雅安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食品类、化学、生物等专业的近百名同学参加。

  依据协议,双方依托共建实践育人基地,瞄准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将设立学校企业双导师,共同开展优秀学生实习实训,系列职业生涯规划小讲堂,行业动态研讨,求职就业指导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和学院专业学科优势,增强协同育人实效,不断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和促进高质量就业。

  辉瑞Upjohn(普强),世界500强,医药行业领军者,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130多年历史,目前正通过积极努力,运用科学以及公司的全球资源去改善更多生命的健康状况,生产更多高质量的健康产品,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