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合作签约
2020-10-16 15:58:00
成都东软学院

  10月15日下午,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杨家洪、经责分局局长罗雪及投资审计中心主任达鹏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执行主任吴平贵等负责人就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经友好协商,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将合作共建“成都东软学院大数据审计人才实习实训基地”与“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基地”,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事业单位乃至社会输送合格的专业生力军。

  据了解,成都东软学院未来将根据大数据审计人才市场需求,结合政府实际情况,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人才培训、人力资源输送等各个层面的合作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