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泸州市国家高新区初级中学校开展2020年秋期临聘教师面试工作
2020-08-26 17:46:00
泸州市国家高新区初级中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品质,8月22日,泸州市国家高新区初级中学校开展了2020年秋期临聘教师面试工作。评委团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彭华携副校长、教科处主任、德育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以及泸州七中教研组长团队组成。

  上午9时,面试正式开始。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评委团围绕面试教师的教学能力、课堂组织能力、教学目标、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考核。面试过程中,应聘教师们配合教学案例,各显身手,展示教学魅力。评委团认真聆听每一位面试教师的说课,并进行评分。所有面试教师说课结束后,评委团对面试教师说课当场指导点评和提出建议。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彭华表示,教育是温暖的,教师是有教育情怀的。本次活动,既是学校品质发展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需要,一个学校要不断发展、教师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学校期待着有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不断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