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情防控下,遂宁中学开学第一天
2020-09-02 16:06:00
遂宁中学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同学们迎来了重返校园的日子。9月1日,遂宁中学正式开学。

  遂中以“安全”为关键词,今年秋季开学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做好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排队入校,测量体温。

  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接待点,耐心为新生解疑答惑。各种指示牌、宣传栏为大家指引方向。

  久违的教室里又响起了琅琅书声。

  2020年《开学第一课》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邀请了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张文宏、吴尊友、毛青等,共同讲述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在观看节目过程中,遂中师生聆听着一个个嘉宾精彩的讲解。

  “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精彩,承载了家国情、少年志,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理性看待新冠肺炎疫情,教育同学们敬畏生命,关注生命价值,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