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初一班主任团队集体亮相
2020-09-03 11:23:00
遂宁中学

  2020年8月28日上午9点,遂宁中学初2023级全体班主任第一次会议在施岳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张东校长、徐华副校长,初2023级管理组成员黄礼国主任、钱欣昊副主任及年级组长谢梁、罗召莉和初2023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罗召莉主持。

  会上,张东校长做出了重要讲话。张校长指出,要适应新高考,为高中培养优质生源;培养学生的学科思维,注重综合课程的质量,让学生持续全面的发展。此外张校长就班主任专业成长问题提出要求,鼓励班主任们要多学习,善学习,积极研究家庭教育、生涯规划、心理学,增加个人的专业竞争力。争取使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紧接着,徐华副校长就初2023级德育工作提出了“两大核心、五项教育、六大能力”的新要求。他强调,德育内容要有乐趣,德育常规要“严”字当头,德育活动以“情”字为本。希望班主任拥有三颗心:细心、耐心、爱心。

  随后,初2023级年级管理组黄礼国主任、钱欣昊副主任以及谢梁组长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2023级年级管理组

  徐 华,中共党员,高级讲师,毕业于四川大学,本科学历。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校长。分管政教、总务以及初2022级和初2023级。

  黄礼国,民进会员,中学高级教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英语系,本科学历,现任遂宁中学总务处主任,初2023级年级主管。

  钱欣昊,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大学本科,遂宁中学体卫艺术处副主任,协管初2023级年级。

  谢 梁,中学高级教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数学系,大学本科,遂宁中学数学教研组组长,初2023级年级组长。

  罗召莉,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大学本科,中学一级教师,初2023级年级组长。

  班主任是班级精神的孕育者,一位优秀的班主任必然塑造出优秀的班集体。为此,遂宁中学精心打造了优秀的初2023级班主任团队,团队围绕着“精”字组建,既有优秀的“精英”教师,三位名校硕士研究生,有市骨干教师,高级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同时也有“精力”无限,充满活力的青年优秀教师。

  初2023级班主任团队

  曾敬,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担任语文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蔼可亲,风趣幽默,对待学生严中有爱。治班理念:以培养民主和谐,自信团结的班级为目标,发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汇聚成灿烂星光。

  杨兰,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硕士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治班理念:以心换心,以情共情,以智启慧,以志励行。

  蒲伟,生于丙辰龙年,化学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弱冠之年走上三尺讲台,不惑又一获得市优秀教师称号。一个热爱自己职业的人。治班理念:初中阶段的成长是一次痛苦的蜕变过程。我会尊重他们的爱好,倾听他们的意见,接纳他们的感受,包容他们的缺点,分享他们的喜悦,然后帮助他们迈向成功。

  罗文勇,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从教以来,勤恳敬业,乐于奉献,严于律己,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称号。治班理念:用心去爱我的每一个学生,使他们个个都成为有德有才之人

  廖庆兰,中学高级教师,有着丰富的带班经验。治班理念:用热情去工作,用真诚来沟通,用知识教学生,用人品育栋梁

  米薛檠,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有多年初中英语教学经验,多次在射洪市中青年教师赛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所带学生顺利升入重点高中学习。治班理念:严要求,善引导,勤关爱,多沟通。踏踏实实学习,堂堂正正做人。P>

  罗召莉,2004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教育专业,从教16年,全心全意地带好每一届学生,通过多年的精心、爱心、潜心的教育,培养了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治班理念:精耕细作,精细管理,以爱为桥,倾心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出彩。

  刘孝荣,治班理念:让学生成长为最棒的自己

  杨丹,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 ,中国古代文学硕士研究生。治班理念:天道酬勤!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希望我的学生是努力、积极、乐观的,以前的一切都不重要,只要肯努力。相信努力出发的人,也会美好到达!

  谭小燕,英语本科。热爱教学,以作为一名教师而骄傲。有着十年高中英语教学和十年初中英语教学经验。能熟练掌握高初中的连贯性和系统性。治班理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本着爱孩子的一颗心,希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一个贵人。

  张小利,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生物教育专业,担任生物教学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用智慧为孩子的成长奠基,以勤奋去追求教育的幸福。治班理念:行动比语言更响亮,超越自我,知识启迪智慧。

  付晓菡,十多年教育生涯的磨砺,每一步足迹,都勤奋而踏实。带着十足的真诚,怀着执着的希望,希望我能带你走过走过美好而有意义的三年。治班理念: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唐洪,中学一级教师,用热情去工作,用真诚来沟通,用知识教学生,用人品育栋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来对待,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来管理。治班理念:以人为本,人文治班,尊重个性发展,创建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面对困难,我们愈挫愈勇,步伐更坚定!

  谢梁,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治班理念:诚实正直,勤劳孝顺,明礼守时,立志成才!

  康承伟,2000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20年来,一直从事初中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多次负责学校示范课和送教下乡示范课,多次负责遂宁市初中数学期末考试试题的命题工作,曾获遂宁市教育局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曾参加遂宁市中考试题命题工作。治班理念:力争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力争做一个快乐的教育者!

  邹家明,中学一级教师,2002年参加工作以来共担任了15年班主任工作,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治班理念:守法纪,常感恩,懂安全;有责任,有礼貌,有目标;会学习,会表达,会合作;思维广,惜机会,习惯好!

  唐力,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中学一级教师,自从教以来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所带学生有多人被985、211、双一流大学录取。治班理念: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余承林,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八级。多年从事初高中英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治班理念:用爱心、耐心唤起孩子们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