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李兆鸿一行到射洪中学调研开学工作
2020-09-04 11:10:00
射洪中学

  9月2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兆鸿率队到射洪中学调研开学工作。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勤,市教体局局长肖霞,射洪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教体局局长何朝阳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兆鸿等领导询问了学校开学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巡察了射洪中学校园,了解了沱牌运动场改建项目推进情况、沙滩排球场使用情况;参观了学生食堂,对引进的农药检测系统、信息化监控、领导陪餐制度等表示高度赞赏,强调食品安全、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李兆鸿对射洪中学精细务实的管理和优异的办学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等校领导对学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