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举行2020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4 11:30:00
遂宁二中

  9月3日上午8点10分,遂宁二中本部初一至高二年级、滨江校区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等相关校级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副校长王代彬主持典礼。

  上午8点,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全体师生精神抖擞,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王校长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校领导。

  典礼上,邹显斌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为新学期致辞。他概括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学年、新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中提到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对全体学生,特别是刚进入学校的新同学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二是希望大家锤炼品德修为,常存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大家积累真才实学,不断努力生长。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大会还对上学期各年级表现优异的40余名同学进行了颁奖,邱校长宣读了优秀学生名单,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新教师代表易飘老师上台发言,作为一名新进教师,抒发了自己对人生和教育的理解。并表示作为新教师应当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一名品德高尚的教师、做一名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师,做一名有爱心,责任感的教师”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高一新生代表龙俐而向同学们表示,学习的同时要注重身心健康,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场考试,珍惜青春年华,把握现在,迎接未来,用辛勤的汗水书写最美的青春。

  新学期,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温暖同行,将秉承自身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