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到射洪市调研教育工作
2020-09-04 11:50: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27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到射洪市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遂宁市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肖霞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沱牌三小、柳树中学、城西学校、金华镇小、广兴镇小、射洪七小等学校,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走访和召开市直相关部门、家长、教师三个层面的座谈会等形式,实地了解我市城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教育资源配置、校点布局调整、群众对教育的期盼和需求等方面工作。

  调研中,崔昌宏对射洪市学校布局调整、“两类学校”建设、大班额化解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科学进行城乡学校布局与结构调整,是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入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让教育迈向优质均衡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射洪持续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学校布局调整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城乡学校布局调整,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农村学校,进一步巩固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努力推进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