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兆鸿到遂宁开展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暨开学工作调研活动
2020-09-04 20:4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李兆鸿到遂宁开展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暨开学工作调研活动,确保平安开学平安教育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9月2日,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兆鸿率队到遂宁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暨开学工作调研活动。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陪同。

  李兆鸿一行先后到射洪中学、安居一中思源校区、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学校,对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他们以及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各县(市、区)、市直园区,李兆鸿还对遂宁市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营造校园安全教育浓厚氛围,确保平安开学、平安教育。要适应教育信息化、现代化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立德树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师素质提升,狠抓教育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