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涂虹一行到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学校督查文明城市工作
2020-09-07 09:26: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4日下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蒋中治一行7人到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学校督查文明城市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情况、德育教育开展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校园文化布置情况,还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教学设施等情况。“同学们,你们好,你们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涂虹亲切地问学生。“知道,知道!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

  督查组一行对学校在巩固文明城市成果中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涂虹强调,学校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文明城市成果的重要阵地,要继续加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营造,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引导更多的家长参与其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