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尊师典礼
2020-09-10 11:32:00
唐家小学

  2020年9月9日上午8:30,唐家小学全体师生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开展了2020秋教师节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尊师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缓缓拉开了庆祝的序幕,全校师生肃穆认真。

  张雪梅老师、王虹老师组织5.1班同学带来开场节目《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肖永红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教师们刻苦专研、提升素质、勇于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同时对全体学生给予美好的祝愿与期许,并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大队辅导员陈老师组织了隆重的尊师典礼,起此彼伏的拜师词,教师庄严的誓词,肖校长殷切的嘱托。活动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将老师对学生的爱根植在每个孩子的心里,让孩子真正地爱老师、尊重老师,信任老师,喜欢老师,并将这份爱、这份情化作学习上的力量,从而达到亲其师信其道的境界。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的送花活动,使此次活动进入了高潮,肖校长一一给每位老师送上一束束鲜花,表达了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姚连财老师、王虹老师组织5.2班编排的节目《感恩的心》为本次的活动划上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尊师爱生的情感得以升华,又使全体教师更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著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2045149 2020-10-1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