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500名遂宁教育工作者获得省级表彰
2020-09-10 14:36: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8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正式公布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名单。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经层层推荐遴选,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决定授予马永强等251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王春等119人“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马杰等109人“四川省中小学名班主任”称号,马俊等20人“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

  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创新激励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名辅导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加强本地本校校长、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发展进步的内生动力,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家型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单(遂宁部分)

  何 涛 四川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陈春艳(女) 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步云初级中学校

  夏 铃(女) 遂宁高升实验小学校

  唐 悦 四川省遂宁中学校

  黄小龙 四川省射洪中学校

  黄 锟 四川省遂宁市第二中学校

  蒲成强 四川省蓬溪中学校

  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名单(遂宁部分)

  尹 艳(女) 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

  邹显斌 四川省遂宁市第二中学校

  胥咏梅(女) 射洪市第四幼儿园

  漆 洵 遂宁市船山区顺南街小学

  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名单(遂宁部分)

  任金全 四川省遂宁中学校

  曹 艳(女)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第一高级中学

  鲜清海 四川省射洪市柳树中学

  潘建忠 四川省大英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