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20-09-05 17:23:00
天宫庙小学

  精准扶贫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头等大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9月4日下午,天宫庙小学全体党员干部驱车前往河沙镇祠堂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10位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问题,认真查看扶贫手册,核对户内及上墙资料,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商量整改方案,坚持做好以购代扶鼓励贫困户防止返贫的信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再次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惠民政策。

  全体党员干部对帮扶的贫困户对象倾注了悉心的人文关怀,也赢得了帮扶对象的高度赞扬。

  天宫庙小学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户不放松监管,防止其返贫,确保贫困户真正脱贫致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