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17:42: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10日,安居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柔刚写字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的优秀教师代表、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共谋教育事业发展大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曾勇,副区长张玲,区政协副主席周胜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管昭同志寄语、区长吴军同志寄语和表扬“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教师代表、东禅镇、区卫健局、区教体局分别围绕提升育人质量、促进教育事业改革、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各部门及广大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区委战略部署,携手同行,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推动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不断化解热点、难点问题,教育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推动遂潼教育一体化、促进安居教育向优质均衡转变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跃式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要始终牢记并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争当“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总体目标,健全教育工作领导机制,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努力维护好“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乐、民以助教为荣”良好局面;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发展、壮大安居教育事业,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0-12-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