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新进教师入职见面会暨培训安排会
2020-09-16 11:04:00
遂宁二中

  为了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遂宁二中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教师入职见面暨培训活动。校级领导邹显斌、张铃、邱志勇、王代彬、杨兰萍、刘靖,及相关科室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党政办公室李江主任主持会议。

  李江主任对新教师入职培训的目标、课程安排等作了简要介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对12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勉励新教师们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希望他们加强师德修养,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勤于实践,发挥才干,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校级领导为新老师们赠送了礼物,鼓励老师们向教育楷模于漪老师学习,潜心教书育人,用心为国育才。

  见面会上,新教师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个性特点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憧憬和期盼,展现了新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志向。

  胡婷老师、岳锦鹏老师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教师,将传承遂宁二中优良的育人传统,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教学上勤教、善教、因材施教;坚持以学生为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使自己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做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爱岗敬业,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时俱进,大胆探索有益的教学方式。

  接下来的培训,学校相关科室将在规范教师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着力培养新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职业道德,助力新教师顺利走上讲台,走向卓越。

  此次入职见面暨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心中有了归属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