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沙小学开展禁毒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6 17:30:00
河沙小学

  9月14日下午,河沙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到河沙小学开展禁毒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主讲干警梁警官主要围绕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的表现以及小学生怎样发现和识别制毒加工点开展了讲解,号召学生要牢固树立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坚决和涉毒违法犯罪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争做一名禁毒小宣传员和自愿者。

  现场活动中,干警通过讲解禁毒宣传画,指导学生观察识别冰毒仿真实物,课件展示了形似果冻、可乐、跳跳糖等五花八门的新型毒品,让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师生懂得了如何识别毒品、如何防范各种毒品给自己及家人带来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很有收获。我们不仅要保护好自己,做到不论何时何地都不要陌生人的东西,自觉远离毒品;还要当好禁毒宣传员,把禁毒知识带回家,让爸爸妈妈一起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