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召开防范化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工作会
2020-09-25 17:3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25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防范化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工作会。局党组成员、职教中心主任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各学区督导办干事、局机关相关股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的通知》,并就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安全体系建设以及教职工聘任、师德师风、政治思想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涛在讲话中指出,防范化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是依法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严格执行统一平台管理、建立资金专用账户、“三个月收费制度”、购买安全保障责任险和规范使用培训合同等工作要求,切实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在资金安全、履约行为等方面的保障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