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批准这20个单位设立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看看都有哪些?
2018-06-06 18:35:00
四川发布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官网获悉,为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经各地各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委会综合评估评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等20个单位设立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根据要求,各基地开展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建设相对稳定、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合规合理使用专项经费,开展专家授课、师资培训、教材课件开发、数据库开发、课题研究等工作,逐步形成自身的培训优势和培训特色。同时,积极开发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网络学习中心,不断提高在线培训和开展现代化远程教育的能力,丰富培训模式。

  此外,各基地要积极参与和实施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岗位培训项目。主动开展课题调研、岗位进修、能力提升、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等服务。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每个基地每年培训不少于2000人次专业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