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赴成都铁路卫生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24 18:17:00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

  7月22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沈骥一行赴成都铁路卫生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学校校长谭崇杭陪同参加调研。

  工作中,沈骥一行听取了谭崇杭关于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达了关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沟通。沈骥指出,学校移交省人民医院管理后,要在省人民医院领导下,积极探索,共同谋划学校的改革发展,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和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整体质量。

  此外,沈骥还向就读于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的省卫健委精准扶贫对象“9+3”学生表达了关怀和慰问。学生目前已在医院实习,沈骥向学生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省卫健委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学生及其家庭帮助,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