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力确保九月复课
2008-06-30 11:50:00
四川教育网

  地处重灾区都江堰市的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震灾中有80%的建筑物受到严重损坏。在大灾大难面前,学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积极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日前,四川工商职院的复课工作已全部敲定,该校将在9月初全面复课。

  报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复课方案,采用本地与异地、本校与异校相结合的方式。四川工商职院2007级轻化工程系500余名学生将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该校其余4500名学生将在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和本校复课。同时,该校2008级全体新生,就读地点也改在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龙泉校区。

  在筹划复课方案中,为保障万无一失,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到校指导协调工作。广东轻院党委书记莫火材等领导专程来到四川工商职院,了解受灾情况,洽谈帮扶事宜。

  6月26日上午,由山西朔州援建的板房建材顺利抵达校园,标志在本校复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山西朔州施工队将为工商学院搭建345间的过渡安复置房。目前,该校后勤部门正组织力量,对轻微受损的校舍进行加固和修缮。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积极恢复重建校园,有序推进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