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08年普通高考延考区考生军检和公安面试时间安排确定
2008-07-02 11:49:00

  经省军区和省招考委研究,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考延考区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工作,定于7月7日至11日由市、州军分区组织进行。具体安排和办法请考生向当地武装部门和招办咨询。

  经省招考委和省公安厅研究,2008年延考区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公安类专业)招生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时间安排为:政审工作于7月6日至14日进行,请考生自行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安排在7月18日至19日在当地面试点进行,具体面试点为:成都点:(蓉城饭店)、绵阳点(绵阳市公安局院内)、德阳点(德阳市公安局院内)、广元点(广元市公安局院内)、雅安点(雅安市公安局院内)、阿坝点(阿坝州公安局院内)。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在当地面试点面试合格后,根据当地面试点的通知于7月19日至20日到指定的当地医院参加军检。具体安排和办法请考生向当地招办咨询。(来源:四川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6 22: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02 13:22